美國電話1-562-537-3322(如忙線請留言!)
Email: serina@istudyschools.com    微信 ID:istudyschools    Line ID:istudyschools 
地址:4590 MacArthur Blvd., #500, Newport Beach, CA. 92660 USA

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iStudy 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成立了!這幾年來,我接觸了估計上千位學生,看著學生們來來去去,雖然同樣的流程一跑再跑,但我知道每個學生都有獨特的故事,都需要特別的照顧與對待。這幾年,我處理過的大大小小特別 case,一再的豐富了我的留學遊學代辦經驗。我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有人說我好像生下來就適合照顧人,天生雞婆愛熱鬧,又過度喜歡幫助人(笑),所以什麼難搞的事情都打不倒我,反而越挫越勇。
 
因為每天跟前來異鄉的遊子們相處,他們的酸甜苦辣我幾乎都倒背如流,好像閉著眼睛都在幫他們解決問題。他們就是我生活的全部,也是我的朋友,他們的故事,一個一個,都豐富了我的人生。
 
我 接觸過各式各樣大大小小兩岸三地的代辦中心,也接觸過上千個學生(以及學生們背後的父母)因此,我很清楚大部份的學生來到美國後,那種忐忑不安的心,還有 父母愛子心切卻身在遠方的無力感。有的學生被國內的代辦送來,可是事實上來到這裡遇到的問題他們全都幫不上忙,有的更誇張,其實連國內的代辦都不知道把學 生送到的學校長什麼樣子,讓學生在各方面都吃了很多虧,還被強迫推銷一些東西。這種心酸的荒謬奇案,我不知道處理過多少了。iStudy 的成立,就是要成為一個能夠在各方面都可以幫到學生的顧問公司。
 
我們的服務項目如下:
  • 學業輔導(ESL、SAT、美國高中同等學歷、多益、托福等):我們有長期配合的好老師,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做一對一量身訂做的課程,時間和地點都很彈性,而且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自己神速的進步!
  • 美國境內轉學:不論是高中申請大學、語言中心轉入或轉出、語言中心申請社區大學、社區大學轉正規大學、大學申請研究所等…各種流程,我們都很熟悉、很有經驗,一定可以幫到你,歡迎洽詢細節!
  • 協助規劃在美工作資格申請:我們可以幫你用最便宜的辦法申請到在美國工作的資格喔!美國許多大學都提供學生證書課程,完成後,便有資格申請 OPT(在美工作資格),有了這個資格,你就可以在美國找工作了!很心動嗎?快跟我們聯絡!
  • 身分轉換:我們遇過許多學生來到美國後,因為種種原因延長或轉換簽證種類,例如觀光簽要轉成學生簽,工作簽轉成學生簽等,我們都很有經驗也有合作的律師可以幫你喔!
  • 保險:學生保險-美國生活,保險少不了。註冊繳學費時,學校一定會要求你出示保險證明。可是,通常語言中心或學校所提供給學生的保險都非常貴,但是,其實,你可以有別的選擇!我們有專門做學生保險的經紀人可以幫你用便宜的價格買到符合學校要求的學生保險喔!汽車保險-如果你買了車,沒有保險是絕對不能上路的,汽車公司也會確定你有保險,才讓你把車開出去,因此,他們裡面都會有個櫃台讓你當場買保險,不過,那樣會很貴的!幸好我們有專門的汽車保險經紀人可以立刻幫你處理,只要一通電話,一切處理妥當!

 

 
 
 
 
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iStudy 愛學習國際教育諮詢服務中
電話:+1-562-537-332224小時可通,若忙線請留言!)
電子信箱: info@istudyschools.com
Skype:istudyschools
地址:4590 MacArthur Blvd., #500, Newport Beach, CA. 92660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