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般人一樣,對於去美國遊學,有著極大的嚮往。終於在台灣選定了代辦以及規劃好所有的事情之後,雖然英文很破,但我帶著冒險的心,義無返顧的前往選定的地方:賓州的匹茲堡  Pittsburgh 出發了。

到了那邊之後,發現一切都不像是我想像的,環境、寄宿家庭很多。後來在寄宿家庭發生了一些難以忍受的事情,使我不得不離開,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的時候,剛好台灣有位朋友認識在加州工作的 Serina,於是很熱心的幫我連絡了 Serina,而她也在最快的時間從加州打了電話給我,瞭解了我的狀況之後,馬上要我離開當時的寄宿家庭,她也很熱心的幫我網路訂了機票,並且告訴我一切她都會安排好要我不用擔心,到了加州之後可以先借住她的公寓。

於是,我很放心的又從東岸飛到西岸,Serina 也真的到機場接了我,讓我借住在她的公寓,也協助我幫我找到附近最好的寄宿家庭,我才放心的從她的公寓搬走。當然學校方面,Serina 也幫我安排好所有的一切,這時我才真正開始開新的享受遊學的生活。

在這短短一年的時間裡,很謝謝 Serina,除了生活上,她也非常用心的要帶我體會所有美國生活的一切、我們一起出遊、一起去教會、一起去每個加州著名的景點、一起過萬聖節參加遊行、一起過感恩節吃火雞大餐、一起過聖誕節去 Big Bear 滑雪、一起去 Las Vegas 跨年等。






我只能說,我的美國之旅如此精彩,如此難忘,真的就是因為她。如果沒有遇到她,我真無法想像自己是怎麼過的。在這段時間裡,我也親眼看到她如何真誠的照顧每一個學生,讓我很感動,也從她身上學到如何給人們那麼多的愛。





還有一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那就是,我的英文進步超多!現在的我不但可以自然大方的跟外國人交談、聊天,寫作也難不倒我了!







我相信她一樣會帶著的她全部的熱情來幫助所有異鄉的遊子,因為她自己當年也是隻身到美國念書,所以她特別懂所有學生們初到異地的心情以及會面臨到的問題。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她,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