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項目之一,但是,要實現夢想,卻必須克服許多現實的問題,例如不知道該選什麼學校、學歷不足高中沒畢業,或是有錢但錢不夠,或者,有時間,可是就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等等。

今天,iStudy 要跟大家來談一談其中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你沒有高中文憑,可以讀美國的大學嗎?我是說,真正的大學喔,不是語言學校或大學附屬語言中心喔!

答案是可以的!

是 啊,一般人會覺得很可疑,如果我沒有高中文憑,沒有把高中讀完,怎麼可能可以在美國念大學啊?也可能會懷疑自己年紀已過,卻沒高中學歷,哪個學校會收我 呢?就算真有學校會收我,大概也是很奇怪的學校吧?所以一般人的做法是回頭再把高中讀完,「然後」再花一筆錢去語言中心念一兩年的課,「然後」再申請美國的社區大學,「然後」再轉學去正規大學。

但是,這樣做,不但浪費青春年華,也要花很多很多的錢耶! 難道這是唯一的辦法嗎?

當然不是!其實啊,真的有一個正規的方法可以讓沒有高中文憑的人申請到美國的大學喔!不論你是因為年紀太小就要出國,還是年紀已過先去工作,不論什麼原因讓你沒有拿到高中文憑,這個辦法絕對可以幫助你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金錢進入真正的美國大學念書,真的是簡單,省時又省錢!

讓我來告訴你如何取得美國高中的同等學歷。

美 國是個教育很開放的國家,光是看他的社區大學制度就知道了,美國是很鼓勵大家終身學習的。不過,在美國,有許多人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無法取得高中文憑,因 此,他們有一個「高中同等學歷」的考試。只要你通過這個考試,你就等於是取得了高中學歷。這樣一來,你就無需為了這個高中文憑而回頭念高中了,而是可以用 這個證明來申請大學。

不 過我們從非英文國家過來的人,英文當然沒有那麼遛,因此,當我們協助你通過了考試,取得了同等學歷證明之後,我們都建議學生先申請社大,然後再轉學入正規 大學。第一,社大學費較便宜,第二,社大也比較容易申請到,很適合先在那裡打好學習的基礎,熟悉美國的學習環境,同時充實自己的英文和其他專業知識,真的 是一舉數得!而不是在自己英文還不太好的時候被趕鴨子上架,吃盡了苦頭,還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通 常唸了社區大學兩年後,你就可以準備申請轉學到你想要去的大學了。加州的社區大學體系很完整,從社區大學轉學到正規大學的情況也很普遍,學分的轉移、學分 的抵免制度都很完善,所以不需要太擔心。如果透過這種方法來完成你的留學夢,那真是省下了巨額的學費和生活費,還有最寶貴的時間!

以下先來個美國高中同等學歷的快問快答:
1. 我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通過考試?
   報名考試時,你需要在GED的網站註冊帳號,考試完後三小時內就可以登入GED帳號查到你的考試成績了。


2. 考試內容是什麼?難嗎?
   考試包括四個科目:
科學、社會、數學、閱讀和寫作
   考試內容難嗎?說真的,只要你有準備,一點都不難!

   但如果你自己知道英文不夠好,卻又根本沒準備,當然不可能通過!


iStudy 輔導過的學生,每一個都通過這個考試,沒有例外。我們會幫你安排有經驗有口碑的老師,根據你的狀況、時間、經濟等等,幫你量身定做課程,協助你通過考試,當然也會一路幫到底,包括社大的申請、後續的轉學等等。不論你的情況如何,我們一定可以幫到你!現在就打電話給我們吧!
 





愛學習國際教育諮詢服務中心
電話:+1-562-537-3322
電子信箱: info@istudysch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