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in的生日.JPG 萬聖節趴.jpg 朋友的婚禮.jpg 我跟我老公.JPG 我和Serina.jpg  

回想起認識Serina是在2004年,透過朋友在MSN請她幫我翻譯英文,偶爾在線上碰到時也跟她聊聊天。那時因為不熟,而且大家各忙各的,所以聊得不多! 當時我住在夏威夷…..我想都想不到,Serina有一天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小天使。
 
2008年,我在感情上出現了大問題。我由於身在異鄉,加上情感上的挫折,讓我對人生感到很徬徨,心理變得特別的軟弱。我知道我不想繼續待在原地,讓自已反覆溫習那時一切會困住我的熟悉情景。所以,我有了離開夏威夷,搬去洛彬磯的想法。就在同時,Serina在MSN出現了。在她稍微知道了我的處境,而且在我還未告知她想搬去洛彬磯的想法前,她就多次問我要不要搬去找她,並且也多次強調,要我不用害怕,她會幫我。她的鼓勵給了我安全感去做搬家的決定。
 
當飛機降落在洛彬磯時,如她跟我的約定,她已經在機場等我了!很難讓人想像是的,這竟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彼此!她來接我,並且已經為我安排了暫時的住處,也預訂了租車,再加上一份愛心三明治和礦泉水。接下來的一些磨人的事,例如:換駕照,帶路,帶我了解新環境,找工作…..等,她也都不厭其煩的陪著我完成。我只能說,她是一個很善解人意且知道如何去照顧人的人。
 
Serina是 一個擅於聆聽,並且會適時的給予建議的人。她從不吝於分享她的人生經驗。她喜歡交朋友,也熱愛她的朋友們。我很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她總是帶給人正面的想 法,而且,又可以從聊天中感染到她積極的人生態度。我也喜歡向她學習做事的方法,因為她有很好的處事習慣,和責任感。對我來說,她是一個擁有成功條件的 人,所以,我也希望自已變成像她一樣進取,有能力又有愛心!她是一個不可獲缺的好朋友!
 
在我剛搬到洛彬磯時,她也介紹她的朋友們給我認識,讓我能很快的進入這個新生活,在心理上也能得到一些支持!在她眾多的朋友中,其中一位,現在就是我的先生。很感謝Serina給我的愛心,陪我渡過人生的低潮,直到我找到幸福!
 
我知道Serina是有足夠的能力和愛心,去幫助所有異鄉的遊子們!我也祝福並看好Serina,在她所有努力的工作和人事物上得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