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0.JPGP1100205.JPGP1100217.JPGR0016851.JPGR0016950.JPG  

  今年的七月四號到九月四號,我一個人前往了美國進行暑期遊學,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但這兩個月卻給了我滿滿的回憶。

  之所以會選擇在暑假來美國遊學,是因為我剛考上了研究所,想要爭取在研究所裡未來的交換學生機會。所以,我想趁著個時機,在開學前把英文程度提升,機會可以更大些。沒想到,短短的美國行,讓我不但在英文上收穫滿滿,在國際觀和個人的成長上,也得到很多進步!

在美國的兩個月,我受到了好多好多的幫助,所有幫助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美國這個陌生的環境是不可能有機會能回報他們甚麼的,但是他們還是熱心的幫助我解決許多困難,真的讓我非常感激,因為有他們讓我減少了很多思念台灣的情緒。而其中我最最感謝的就是Serina了。不管是學校的問題,開帳戶的問題,或是寄宿家庭的問題,不論大大小小都是Serina幫我們解決的。除此之外她有時下班雖然很累了還會帶著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因為她知道我們對美國的食物都有點吃不太習慣,我永遠記得在美國喝到的第一杯珍珠奶茶還是Serina請我喝的!我敢肯定這杯珍奶絕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杯。因為有她在爾灣,讓我覺得我們台灣的學生真的是最幸運的一群,每次假日,國際學生中只有台灣的學生有團可以一起去迪士尼、環球影城等景點遊玩。真的很感謝Serina為我們這些短暫的過客們做的一切,因為妳的照顧讓我們每個人對美國留下了很棒的回憶。希望能很快再與妳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