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05 上午11.43.24.png  

iStudy 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非常特別的學校,那就是座落於比佛利山莊,高貴,但又不貴的
Mentor Lanuange Institue

Mentor, 就是良師、導師的意思,所以,我們在這裡只好把他翻成「良師語言學校」,聽起來好像很八股,但它卻是個非常時髦的學校,你看它位於洛杉磯充滿名人的比佛利山莊就知道了,時尚指數是肯定的。

 

iStudy 嚴選

入住比佛利

光是這間學校的地理位置,就值得兩個讚,畢竟,有多少人能夠在比佛利山莊念書呢?離學校走路五分鐘,就能走到著名的 Rodeo Drive 名店街(電影麻雀遍鳳凰的女主角在那裡買衣服,還有無數電影都曾在那裡取景,全都是名店,也常會遇到明星和名車,可以算是加州必逛的觀光景點。)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下午6.02.21.png  

此外,它的四個學生宿舍,都在比佛利山莊區,但其中有一個宿舍就在比佛利正中心,在加州的其他學校宿舍裡,你大概看不到有這樣豪華可以俯視整個好萊塢夜景的地方吧... 想想看,你的鄰居都是好萊塢名人,你可以從陽台看到整個洛杉磯美景,離學校約10分鐘車程(自己開車)公車則要坐大約15分鐘。所有的學生宿舍都有全套豪華傢具,你可以選擇自己住,或者有室友(當然有室友會比較便宜。)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下午6.03.16.png  

學生宿舍沒有供餐,但有全套設備的廚房,你可以盡情使用,要煮什麼要吃什麼沒人管你。同時,也有免費的無限網路。最重要的是,住宿的價格也不貴,如果你選擇室友方案,一個月只要680美元。可以用這樣的價格住到比佛利山莊,真是夢想成真!

當然,它也有寄宿家庭的服務,讓你體會溫暖熱情自由奔放的美國文化。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下午6.02.36.png
 

學校網站上有更詳盡的介紹和照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mentoresl.net/student-housing/accomodat...

 

學費有誠意

以為學校在比佛利,收費就一定比佛利嗎?其實不然。看一下價目表:http://www.mentoresl.net/en/prices 這樣的價位,實在很符合預算有限但又想要去高級地段體驗人生的學生。

  

課程選擇

良師語言中心跟其他優質語言中心一樣,也提供完整的轉學機制,與加州多所學校有合作關係,通常達到 level 6,就可以不用托福,直接轉進去:

螢幕快照 2012-01-05 上午11.32.43.png  

它提供以下課程,算是應有盡有:

英語課程  ESL 
商用英文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托福考試準備  TOEFL®
GRE/GMAT考試準備  GRE®/ GMAT®
英語會話課   Conversation
商用英文加多益考試  Business plus TOEIC®

 

心動了嗎?打通電話+15625373322 或 email: info@istudyschools.com 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