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10 下午1.20.20.png


很多學生選擇爾灣 Irvine,除了因為這裡氣候宜人,有山又有海,到哪裡都方便,曾被票選為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以及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外,多半都是因為這裡有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UC-Irvine(簡稱 UCI)。除了它的排名嚇嚇叫,校友很有名(許多企業界精英,還有台灣很熟的藝人 Coco 李玟、黃小禎、楊一展、陶喆、林熙蕾等),它的英語課程以及證書課程(English & Certificates for Internationals也是每年吸引許多美國境內企業家和國際學生前來的主因。

  螢幕快照 2012-01-10 下午1.20.46.png  

 UC Irvine 的附屬語言中心 English & Certificates for Internationals(簡稱ECI),擁有品質頂尖、多年教學經驗的師資群,一直受到許多學生的推崇。當然,如果你只是想抱持著輕鬆的心態來遊學,可能這裡就比較不適合你了,因為它對學生的出缺席率很重視,也有學生說,在那裡是「讀真的」,雖然學費比起一般小型語言中心貴很多,但很值得!畢竟,它可不能砸了 UCI 的招牌,教學品質是一定要顧好的。


螢幕快照 2012-01-10 下午1.57.06.png


ECI 可以選擇的 英語課程 有:

  • 密集英語課程(10)
  • 商業英語課程(4812 )
  • 會話與美國文化英語課程(48 12 )


除了語言學習外,ECI 也提供多種證書及實習課程,提供學生提升專業能力,也可以認識來自各界的精英。這個課程在美國業界頗負盛名,也是許多想短期進修的社會人士的首選。


ECI 提供的 ACP 證書課程 如下:  
ACP 商業管理課程ACP 通信系統設計工程課程ACP 國際企業經營與管理課程ACP 國際金融課程、ACP 國際觀光與飯店管理課程ACP 行銷課程ACP 微軟課程、ACP 專案經理課程、ACP 英語教學課程、無薪實習課程OPT 支薪實習ECP 夜間證照課程(夜間證照課程有多達40種的類別供學生選修,滿足各種不同興趣的學生)。

 

每個證書課程都各有特色,意者請盡情詢問 info@istudyschools.com 或者也可以直接上學校網站查詢,資訊是一樣的,上面都有註明開課日期、申請資格和學費等等,只是,如果同學直接問我們,我們對每一個課程都很熟,可以立即為你們解答,也可以幫忙填表(表格很多@@)上網查,就要比較費時費神囉!


這裡是網址:http://ip.extension.uci.edu/programs/certificate-internship-programs/


完成一個 quarter 3 個月證照課程後,可以申請 intern,學校會提供履歷的教學、面試技巧等課程,也會提供合作廠商名單,學生可以從中尋找喜歡的,透過學校,與公司安排面試,其中不乏知名公司如 Panasonic, South Coast Plaza 等,非常有挑戰性,也為你的履歷增色不少

 

完成了三個 quarter (需時九個月)後,(intern=無薪實習,也算一個 quarter 喔),就可以開始申請支薪實習 (OPT)至美國當地企業工作最長年的時間,企業實習合作的公司包括有 PanasonicSiemensFour Seasons Hotel and ResortsThe Ritz-CarltonHilton HotelStarbucks…等。

 

205714_1861245045402_1069210662_2163256_2532978_n.jpg  這張是學生提供的,畢業典禮派對~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申請這些證照課程有基本的英文程度要求:

螢幕快照 2012-01-10 下午2.17.09.png 

注意到了嗎?英語程度要達到 iBT 托福 71 ,PBT 托福 530,多益 710,雅思 6 級,或其他可證明你英語能力程度達到以上標準的文件。由此可以看出,這個課程的同學程度是有保障的,它不是讓你僅僅來學英文,而是有更多專業領域的培養與技能提升!

 

此外,它還有 大學預備課程以及研究所預備課程http://ip.extension.uci.edu/programs/university-pr... 在你準備申請大學或研究所的過程裡,用 UCI 的師資來幫助你奠定基礎。

 

ECI 的每個課程都有開課日期,所以申請時同學一定要多留心觀察,不然問我們最簡單。有的課程有春季班,有的只有秋季班,都不一定。此外,有的熱門課程會很早額滿,所以建議同學如果有興趣,要早一點規劃申請喔

 

至於住宿方面,ECI 有配合的寄宿家庭和學生宿舍,不過,根據 iStudy 過往同學的經驗,收費頗貴... 建議可以多花點時間自己找,或者我們也很樂意為你代尋,這樣是比較划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CI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