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e5600d817e8d7a71dd668888181608.jpg


女兒計劃多年留學路,一直未能順利成行,主要是一切處於況外,有太多疑慮,太多未知數,卻無法得到肯定的答案!從高中到大學,大學到畢業,心理很是 愧疚。終於決定去了再! vivi 是個向安靜的孩子,缺乏積極,主動,獨立的個性,因此赴美期間我始終抱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心女兒不適應,出發前給了一堆親朋好友電話,但是在美國來往車程耗時,遠水救不了近火,這時找到了一位S小姐,是美國的代除了負責安排就學問題,也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向的女兒第一次獨自出遠門 ,對處處是困難!我們就如此的把困難和問題都交給了!兩地也都靠熱心風趣的s小姐協助與忙!一年後我看到胎換骨的女兒,著流利的英語,學會 打理自己生活,也開始自己開車,不再是個害羞自閉的孩子!而且和S小姐也成了最好的朋友,變成一個活開朗的女孩。在這期間要感謝S小姐的帶領,讓孩子快 樂學習,獨立成長! 這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因此們現在相信我,以後一定會信任!交給~~放心!也安心!

 

(Vivi的見證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代辦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