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許多家長不斷詢問 iStudy 有關美國高中的資訊,在這裡,我們要介紹一間非常優秀、口碑很好的私立中學。這間學校叫做 太平洋私立中學 Pacific Academy(現稱泛美教育學苑,是個頗具規模,在當地很有聲望的私立高中。

螢幕快照 2012-01-12 下午2.08.57.png   

學校的網站有非常詳細的資料 http://irvine.pacificacademy.org/index.php

不過,根據 iStudy 嚴選標準,我們推薦它,最主要的原因有三個:

1. LOCATION 地點特優

爾灣,是個蟬聯美國最安全城市四年的美麗城市,規劃良善,以優良的教育和文化聞名,注重家庭價值,種族融合,歡迎各種文化。也因此,許多高科技公司都設點於此,包括 Google,微軟,甲骨文等。此外,更有學術領域上赫赫有名的 UCI,離迪士尼、新港僅20分鐘車程,冬天滑雪,夏天衝浪等等各種美式文化。只要你住在這裡,就能盡情體驗美國文化,接受真正美式優良教育的熏陶。如此優質的環境,吸引了許多美國境內、甚至海外的家長把孩子送過來,在這裡成長。著名藝人如李玟、L.A.Boys、吳建豪都在此長大,王菲的媽媽也住在這個地區,許多職籃明星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等也常現身UCI... 他們會選擇定居於此,不是沒有原因的。

2. QUAITY 卓越的教學品質

高中時期,正是奠定人格的關鍵時刻。太平洋私立中學非常清楚知道這個重要性,所以他們一直堅持小班教學的理念,學生和教師的比例維持10:1。因為「小班教學」,所以學校的教學團隊才能夠針對每個學生,建立一套學生個別的完整輔導制度,從一開始就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價值、人生目標,發掘自己的潛力與才華,深入探索每個科目,找到自己的定位,協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舞台,幫助他們充滿信心的表現自己,繼而進入美國知名學府就讀。說來容易,但是做起來真的是個勞心勞力的大工程,因此,太平洋私立中學延攬了各界精英,納入他們的教學團隊,其中包括大學教授、博士學者、初高中校長、學區名師、知名媒體人、科學奧林匹克獎牌得主等,真的非常用心,難怪可以達到讓所有的畢業生「百分之百」進入理想大學的目標。

312695_277126365653341_215863855112926_898505_1268539585_n.jpg316492_262827960416515_215863855112926_845648_283561060_n.jpg   

3. PROGRAM 嚴謹的課程規劃

太平洋私立中學提供獨特的資源,包括一對一大學輔導、大學預備課程:生物醫學、電影/動畫課程 、音樂、應用數學等專業預備課程,也實行雙周成績單計畫,並提供21世紀全球領導力課程和專題研習課程。針對國際學生,學校也提供國際學生輔導專案,包括:導師制度、課後輔導、彈性選課(針對國際學生特別需要補修的英文及歷史等課程,學校採用彈性選課的方式,讓學生可以及時修滿所有必修及補修學分,順利如期畢業)、升學顧問(規劃高中課程及課外活動,每月一對一與學生會談追核進度)、升學考試的預備(托福與SAT等升學考試的指導)以及申請大學的準備。除此之外,還有非常豐富的課外活動,包括與其他大學合作的潛能探索開發課程等。細節可以上學校的網站瀏覽,也非常歡迎來電 +15625373322 索取資料。

螢幕快照 2012-01-12 下午2.10.00.png

還有還有...

太平洋高級中學創立於1997,取得認證制度非常嚴格的美國聯邦WASC認可與UC加大認證,證明這所學校的品質與規劃,確實是國家級的。在住宿方面,太平洋高級中學也提供住宿服務,在宿舍有一名專職的導師,負責照顧學生起居,並提供專業諮詢與輔導,包括生活起居上以及學業上,擔任監護人的角色,讓遠在海外的家長放心。學校在住宿這方面非常嚴謹,舍監人選也是經過重重審核的,把父母的擔憂和愛都放在裡面考量。這一點,是一般學校做不到的,我們真的非常敬佩!!

 

這個學校完美的解決把孩子獨自送到海外讀書的擔憂:擔心孩子還小學生簽證辦不出來?太平洋高級中學獲得美國政府授權資格保證可以核發學生簽證!擔心安全?爾灣讓你放心!擔心孩子學業和品行沒人監督指導?太平洋高級中學的教學團隊和生活輔導團隊品質保證!擔心孩子寂寞?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讓孩子過得精彩充實!擔心孩子畢業後升學?目前仍維持百分之百每個學生都進入好學校的紀錄,無人能敵!考慮把孩子送來美國的家長們,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