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有幾萬名學生拿到美國大學、語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 I-20,做為國際學生,赴美留學。然而,根據美國教育部統計,其中每年有 10% 的國際學生會被學校開除,失去學生身份,被移民局遞解出境。

原因是,通常國際學生在申請美國大學時,因為對美國學校情況比較不了解,有的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學校,無心學習,有的同學赴美後,因為不了解美國的教育規則吃了大虧,例如選錯了課程,考試不及格被學校開除。舉例來說,你根本不會法文,卻不小心選到了中級法文課,也因此而達不到學校的考試要求。這樣就會被開除了

這種情況,學校都不會提前通知。

追根究底,這些都是因為學生不了解美國移民局對國際學生的政策。美國移民法規定,就讀大學的國際學生必須每個學期修滿 12 個學分才能保證其合法身份,如果學生因考試不及格,拿不到既定學分,就會被學校開除,終止 I-20。此外,出缺席率也佔了很大的原因,如果缺課比例超過學校所規定的,學校也有權利終止你的 I-20。詳細的規定,請看這裡

可是,當學生突然被告知「你的 I-20被終止了」的時候,除了驚恐之外,該怎麼辦呢?難道只有被驅逐出境或打包回府的唯一一條路可走嗎?

iStudy 遇到很多陷入這樣狀況、被嚇個半死的學生,自己在網路上到處 google、雅虎知識或百度,結果羊入虎口,白白花了數千美元... 其實真的不需要這樣做。iStudy 處理過很多這樣的 case,成功率很高(目前還沒有不成功的)而且費用很低。如果你正好不幸因為某些原因缺課太多導致被終止了你的學生身分,或者因為轉學出狀況,或者中途回國,或者各種原因導致 I-20 被終止、失效,請你立刻撥電話與我們連絡,我們一定能救你!快來電 +15625373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除 i-20 挂科 F-1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