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jpg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唸碩士,更別提是留美碩士,沒想到因為Serina的幫忙,我真的辦到了!

大學畢業後,因為想學好英文,決定去Miami遊學,沒想到愛上了全年陽光普照的南佛州天氣。正捨不得走的時候,Serina向我推薦了Barry University的一個TESOL Program,十個月就可以拿到碩士文憑和OPT資格。因為是條件式入學,且申請的deadline在即,時間緊迫,當時我完全沒準備GRE和托福,聽到這個消息,覺得似乎有機會留在Miami。

Serina當時剛好要回台灣一趟,她親自去找我母親拿了所需的申請文件回來Miami,還陪我去考托福,就這樣,我成功的申請到入學資格,之後順利畢業,Serina還協助我找到OPT的工作機會,之後還順利的在美國工作了三年。這樣的經驗,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Serina有個外號,叫楊里長,懂意思了吧?她就是這麼熱心,把所有的事情都當作自己的在關心,不只是申請學校,其他生活中的大小事,她都願意幫忙。所以留學這種終生大事,放心交給她吧!

 

 

Hanni.jpg Hanni 2.jpg  

Han-Ni 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