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班跟秋季班的申請又要開始了,你開始準備文件了嗎?成績單跟畢業證書向學校申請就有,GRE/GMAT還有英語測驗成績去考就有,但是推薦信有些老師可能要你自己擬好稿給他看哦,除此之外,你至少還有兩份文件要自己寫:履歷跟讀書計劃(或是自我介紹),平均的寫作時間都是在3個小時以上,身為學生或上班族的你準備用幾個晚上加幾個週末來寫這些東西呢?你寫好的東西有人幫你檢查和修飾嗎?

申請文件寫得好壞與否會直接影響學校的決定,因為履歷不僅僅是交待教育背景跟工作經驗,讀書計劃也不只有自我介紹跟生涯規劃這麼單純,其實履歷和讀書計劃透露出一個人的特質與能力哦,履歷表和讀書計劃的呈現方式顯示出你的組織能力,一方面也告訴學校你對自己的認識有多少,更重要的是你的英文寫作能力都在這些看似簡單的文件裡表露無遺。試想你有超過5年的工作經驗跟3.9(或平均95分)的超優秀學業成績,可是履歷平凡無奇,讀書計劃又寫得像流水帳一般不說,英文程度還不及國中生,學校是絕對不會錄取你的,因為在國外讀書常常有口頭報告、考試跟書面報告要做,國際學生最令教授擔心的往往是語言能力不足以應付課業,如果在申請的時候沒有把履歷跟讀書計劃做好,等於是叫學校別錄取你。可是寫作需要時間,寫好了又不一定有幫你檢查,又碰到很趕的申請截止日,擔心文件做不出來嗎?別急,iStudy有專業的團隊可以幫您解決所有寫作問題。

翻譯

我們也建議學生把讀書計劃中文稿寫好再交給我們翻譯,這樣的好處是文章貼近真實,畢竟你是最清楚自己求學和工作情況的人,顧問看過中文稿之後會視情況請你補充資料,中文內容修飾後才會開始翻譯,這樣一來一往比較耗時間,可是以我們的多年經驗一看就知道一份原稿是否寫出國外學校想看到東西,本公司絕不做直接翻譯,除非客戶對中文稿有信心,並要求我們不得修改原稿。

除了留學文件之外,我們也接受各種題材和專業領域的文件翻譯,我們的翻譯速度相當快,一般來說3個工作天就可以交稿,文件字數少的話最也可以當天交件,請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你的需求,我們會盡量協助。

潤稿

英文程度較好的同學通常選擇自己撰稿,我們也非常樂意幫你檢查文法與用字,更重要的是寫作的結構和內容是否符合國外的要求,有必要的話我們也會提醒你部份段落或文句要刪減或補充。潤稿的作業速度非常快,4頁以內的英文稿1-2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如果你有潤稿的需求請記得找帆崴,我們的品質和效率會讓你滿意。

代寫

沒有時間寫作的話可以放心把文件交給我們,我們會用最快的時間為你做出優質的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研究計劃、研究報告我們都可以代勞,絕對讓你在申請截止日以前交出所有東西,英文1000字以內的文件1-2個工作天可以交件,2000字以上或需要做研究的文件需要3個工作天以上,我們會盡量配合客戶指定的交件期限。

如果您需要以上任何的服務,請聯絡我們!

電話:1-562-537-3322

Emailinfo@istudyschools.com

arrow
arrow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