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mi  

我是因為姊姊在美國認識Serina之後給她代辦

辦的好不用說她們兩個還變成超級好朋友

姊姊每次打給我都一定會提到Serina有多照顧她對她真的很好像大姊姊又像朋友還好在美國有她不然可能撐不下去我本來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換我要去美國了我才從我自己的角度感受

起初要去美國我爸媽是沒有很支持我也沒跟姊姊提,我就自己去上網找,南陽街,東區一間一間的去找代辦諮詢
我很怕被騙或者被坑所以我談過10間以上的代辦 不僅是了解出國的資訊也是比價比代辦的項目以及專業度
自己的心得加上很多朋友的經驗分享就是
台灣的代辦很多都是以賺錢 拼業績為主要目的
但Serina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當然代辦是她的職業她要賺錢 但妳會感受到她是真心的希望可以幫我申請上學校 妳可以感受的到她真的是在意我們
把我們都當成她的弟妹 而且她很真!是怎樣就是怎樣不會為了要多賺你的錢而唬爛或者說服妳做什麼 這種事情在台灣的業界是很常見的 很可怕!
而且代辦在美國的好處就是有什麼問題要跟學校聯絡超方便快速 代辦在台灣就只能拖超久可能幫你寄個email兩個禮拜後才回
還有如果妳跟我一樣是非常愛緊張然後很急的人
找她就真的對了好不好
她是音速小子!!!!!
雖然我申請的是社區大學但是從我們開始聯絡到學校寄出錄取信和I20總共才花了3個禮拜
超級快的呀效率第一名真的!
交給Serina真的很安心
我真的超級謝謝她現在就很想飛去美國給她一個big hug
還好有她 
謝謝!
大家不用想了需要代辦就快找Serina!!!!!!
良心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