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心裡就有一個夢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夠獨立的我,很多事情都不趕做  大學畢業後踏入職場, 我的工作是幼教 同事朋友都是英文程度非常好的人 ,總是聽他們聊在美國的種種,讓我心中那塊小小夢想又重新發芽 好希望可以將來英文進步 更希望可以體驗美國生活

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姐姐Alyssa一起到美國,辦好所有的簽證及文件,整理好半年份的行李,我真的要飛去美國生活了。我的第一站是賓州匹茲堡,一下飛機興奮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雖然長途飛行非常的累再加上時差問題,但一下飛機就急忙找來接我的Homestay家人,開心的坐著他的車回家,在車上我連忙拿出在台灣準備好的電子辭典,用我的破英文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當時覺得自己真糗!

當時因為學校及住宿家庭都發生了一些問題,急迫的需要轉學,再加上我住的地方離市區很遠偏郊區,交通對我來說極度不方便,路上又常遇到奇奇怪怪的人,心急如焚的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連忙與我在台灣的朋友聯絡,請他幫幫我,這就是我和Serina相遇的開始。接到Serina從加州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聲音是如此的熱情溫暖,他告訴我,快來加州,你會愛這裡的,加州也會愛你喲!當時心裡是完全鬆了一口氣,她說其他的事情都不用擔心,轉學所需要的所有文件她也非常完整的寄了E-mail給我,照著他所說的步驟一步步處理所有的事情,他都會安排到好,包括上網幫我們訂到最便宜也最快的機票,告訴我到加州後別擔心住的地方,可以先暫住他的公寓,在慢慢找住的地方,能想像當時我們都還完全沒見過面呢,她怎麼能這樣處處替人著想。

到了加州,終於見到了Serina、她熱心的介紹了幾位當地的同學給我們認識,心裡馬上就有了溫暖的感覺,接下來我跟我姐姐Alyssa的學校、食宿、交通、玩樂 銀行開戶 買車 有時還會請他幫忙翻譯 等問題他都一一幫我們解決了,找到了最好的Homestay,買到一台便宜的車 帶我們在美國趴趴走,哪裡有好吃好玩的都一定有我們的份。Halloween的兔女郎遊行、我們最愛的Vegas、Miami、出海看海獅、BBQ,真的非常謝謝Serina,讓我的美國遊學夢劃下完美的句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Serina在加州的那段回憶 Serina的細心讓我非常放心的把所有事情交給Serina處理  當初還好有認識這代辦 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好 真的很謝謝Serina讓我愛上美國 愛上加州 愛上英文73203_499157702533_7800117_n179435_489988566259_557745_n255541_10150190072666260_5746524_n254540_10150203498406260_74839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