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胞胎寶貝女兒滿了二十歲, 我們夫妻決定送她倆去美國讀英文, 在上帝的代領下找到詠瑞顧問公司,由認真負責的 Danny 張, 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安排好,去加州 UCI 修習語言課程。
 
感 恩之餘,心裡其實很擔心,畢竟這是女兒長那麼大, 除在東京住過一個多月的第二次單飛,目的地在父母鞭長莫及, 遠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利堅合眾國,做父母的我們, 內心充滿不捨與擔心,那時, 真的很需一位可以提供即時幫助的好人。身為基督徒, 凡事求告上帝是習慣,幾乎天天都在禱告,求神把這位幫手賜下。
 
女兒第二次返台探親回美後,一星期不 到,大女兒生病, 連續發燒七天,小女兒很勇敢的負起照顧姊姊的責任,人生地不熟, 連看醫生都困難重重,當時,心急如焚的我們,卻無能為力, 我去電請 Danny 為我們介紹一位可以就近提供幫助的朋友, 這就是我們認識 Serina 的開始。
 
奇 妙的事情連連發生,女兒與 Serina 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 竟於教會碰到面,彼此相認,從此, Serina 主動熱心的幫忙生活中的大小事,讓我們放心不少。 其中最讓我開心的是,女兒完成了長久期盼,在爾灣靈糧堂受洗, 歸主為神兒女。那天,Serina 全程錄影, 隨即傳回台灣給我們看,當場,熱淚盈眶,真是神的奇妙見證, 這個好幫手,出現了。
 
其 實,已在台北念大二的倆寶貝,赴美之初, 只是想讓她倆休學一年,去美在地讀英文,並沒有想在美國讀大學, 然而,上帝讓她倆通過 UCI 的托福考試,對自己產生信心, 想要進一步的在美國讀書,這時,Serina 真正開始發揮專業, 一路相陪,熱心熱情,跟在台灣的我們密切的聯繫, 帶著女兒看學校,申請學校,參加入學考, 直到順利取得 OCC 的入學許可,甚至入學後的繳費選課, 都安排得很好,絲毫不用我們煩惱。
 
 
如今,一切就緒,女兒將於十二月底安心台灣過年,一家團聚。 明年一月底開始美國大學的專業課程,踏上新的旅程碑。
 
 
上 帝為我們預備了 Danny 和 Serina 兩位專業,認真, 負責的好幫手,落實了神為女兒預備的人生計畫, 身為父母的我們充滿感謝。在此, 我願意誠摯的推薦 Serina 及其所領導的工作團隊, 經驗告訴我,把留學與申請學校的需要交給他們,是可以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