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29.jpgEF同學 006.jpgkey west 021.jpg照片 032.jpg 


我是一位職業婦女,出國遊學一直是我想要完成的一個夢想,但也一直被生活中的瑣事給牽絆..................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我人生地不熟所以一直沒勇氣啊!!!!

 

還好serina一直不斷的給我鼓勵,利用網路與電話陪著我計劃行程,終於讓我從來只跟團出國的人,竟然敢單槍匹馬的搭飛機到美國遊學.

 

對於一個英文程度不好的人,能在一下飛機就見到自己的同胞是多麼安心又開心的感覺呢!

 

從她到機場接機開始,一路上就開始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和接下來的行程,第一件事就是帶我到銀行開戶,並且親自帶我到學校報名入學,且採買生活所需的用品,這一切的一切都安定了我剛踏入美國時不安定的心.

 

生活上遇到任何問題,她也都給予適時協助,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外地.我常跟台灣的朋友說還好有她用心的陪伴,才能讓我愉快又安心的完成我的遊學夢想!如果說她是一位遊學代辦,我認為她更是一個把你當成家人看待的好朋友.

 

現在台灣的我常常還會想起在美國遊學半年的日子,等到我的小孩長大後,有機會也一定讓他們到美國找serina阿姨,因為有她的照顧,在台灣當父母的我們絕對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