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1.01.47.png 

雖然談錢很俗氣,但說真的,這一點對許多學生來說,真的很重要。iStudy 深刻瞭解到這一點的重要性,所以,嚴選了一系列物超所值的優質語言學校,要來跟大家分享。首先,我們要來跟你介紹洛杉磯語言系統學院 Languag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Study 嚴選最優

這一間學校有四個校區,在洛杉磯地區也深耕了很久,一直都以「物超所值」取勝。光是這一點,iStudy 就要給他一個讚!此外,他的校園地點佳,轉學制度也很完整,同學們可以考慮看看。

便宜又大碗

如果你曾看過 UCLA, USC, UCI 等大學的語言課程,你就會知道通常一般英語課程10周就要3300美金起跳,不過,這間學校12周英語課程學費只要它的半價(詳情請直接與我們聯繫)也有托福等其他考試準備課程,算一算,還比在台灣補習的學費更便宜!

當然,來到美國遊學,個人的顧慮大不同,有的人想認真專攻學業,有的人只希望可以練習英文,但更重要的是體驗美國文化。像這樣的語言學校,就很符合希望只花少少的錢,就能住久一點、體驗美國文化的學生了!

校園地點佳

語言系統學院有四個校區:阿爾漢布拉 Alhambra(靠近著名小鎮 Pasadena 帕莎迪娜)、洛杉磯市區(靠近好萊塢、環球影城)、橘郡(靠近迪士尼樂園、史奴比主題樂園、安納罕天使球場)、托倫斯 Torrance(靠近著名海灘 Hermosa Beach 和 Torrance Art Museum 藝術博物館),校區規模都不大,是小班教學,且地點很好。

轉學制度完善

語言系統學院跟加州各個大學有完整的轉學機制,只要你在學校裡讀到一定等級,就可以不需要托福或其他考試成績就可以轉學過去,例如:

阿爾漢布拉校區的標準與配合學校:

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2.39.59.png

洛杉磯市區校區的標準與配合學校:

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2.40.05.png

橘郡校區的標準與配合學校:

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2.40.16.png

托倫斯校區的標準與配合學校:

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2.40.24.png  

此外,這間學校也有會講中文的職員。如果你有語言方面的顧慮與害怕,那選擇這間學校就對啦!

 

課程

ESL: 一般英語課程
基礎課程、密集課程、超級密集課程、會話、商用課程

TEST Preparation: 考試準備課程
托福、多益、GMAT/GRE 等 

 

學校網址
要瞭解更多校園資訊和硬體設備,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照片,會更清楚。
http://www.languagesystems.com/index.cfm
確實的學費和其他資訊,請直接與我們連絡:

+1-562-537-3322 或 email: info@istudysch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