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udy 所代理的物超所值系列,現在進行到位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生活動區域中心的 AOL 語言學院!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上午11.14.47.png

AOI 目前有三個校區,爾灣區有兩個,一個在 UCI 校園內,一個在爾灣北區的 Northwood,第三個則是在Torrance。iStudy 推薦的,當然是 UCI 這個校區啦!

大家都知道,到了美國,尤其像加州那麼大的地方,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簡直寸步難行,要去超市買個東西還要靠人接送,讓自己好像常常欠人情一樣。搭公車,又很不方便,因為開車15分鐘可到的地方,可能會搭上一個半小時,公車時刻又不準,而且班次少。可是,竟然有一個這樣的學校,可以讓你食衣住行育樂都不需煩惱!那就是位於UCI學生們生活重心、University Center 區的 AOL 語言學院!

P1020348.JPG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上午10.23.32.png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上午10.29.39.png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上午10.31.52.png 螢幕快照 2012-01-13 上午10.32.08.png   

University Center 裡面應有盡有,Starbucks、Trader Joe's(非常有趣的一間商店,有空 iStudy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Chase 銀行、豆腐鍋、In-N-Out(這個應該不用多介紹吧!?超級有名的漢堡店,只有加州才有喔!)、Peet's Coffee and Tea(有咖啡也有茶的好地方)、Albersons、電影院、洗衣店等等,連喫茶趣都有!週末還有 Farmer's Market,生活機能超強。此外,如果你住在走路 15 分鐘左右的住宿家庭或學生宿舍,偶爾不想走路,也有公車可以搭。在加州,真的很少地方能讓無車族生活。這裡就是一個。

置身此處,除了能夠感受名校氣氛,讓你有自己也是 UCI 學生的錯覺之外,它的學費低廉也是一大重點(學費請看學校網站這裡)這使得 AOI 成為許多國際學生的首選。對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它的華人學生比例很低,是學習外語的理想地方。

在課程的選擇上,AOI 也不讓你失望,不但有一般英語、密集英語、商用英語,還有英語教學課程、托福準備課程、短期證書課程、專業管理課程,還有外語課程,包括西班牙語、韓文、日文,真的是個充滿活力的學校。

在校際轉學的制度上,同學們更不用擔心了。AOI 與多所大學合作很久,學校的辦事人員經驗非常豐富,所以處理態度很嫻熟。當你在學校達到一定程度,可以免托福直接轉入以下學校:

   West Los Angeles College

     Pasadena City College
     Santa Ana College
          
Irvine Valley College

   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
   El Camino community College
   Golden West College
   Harbor College 
   Orange Coast College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長期遊學的優質語言學校,想在加州待比較久,又沒有預算買車,真的很建議你選這一間喔!學費便宜,課程多元,生活機能真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