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美國唸碩士,你可能面臨一個很大的問題:明明已經花錢補習,但你偏偏就不是考試的料,托福、GMAT、GRE分數總是不理想。
或者你就是不想花錢又花幾的月的時間準備考試,你寧可把資源省下來學更實用的英文會話。
也或許你就是比較沒有耐心,更不喜歡考試,你渴望有個捷徑讓你輕鬆出國留學。
計畫了好久,就卡在考試的問題,真的好煩惱!難道只有會讀書會考試的學生才有辦法留學嗎?
 
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現在就讓iStudy完成你的夢想!我們有合作的學校可免托福、免GMAT、免GRE申請碩士班,讓你輕鬆快速進入美國學府,不用再面對煩人的考試了。省下來的補習費、考試費和時間,都可以自由運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真的就是那麼簡單,現在就跟我們聯絡,我們有專人解答您所有的疑問。
請加WeChat 或 Line ID: istudyschools
arrow
arrow

    istudysch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